我只是个不入流的自嗨写作者。
如果感觉还能读下去的话……对我来说点个喜欢或者推荐就最好233。
有评论是一定会回复的,谢谢各位。
支持私信或者评论点文,能写出来的都会尽量的,不过我写不来R18,十分抱歉。
QQ:649907939
微博:@老G7
全网找头像即可识别()

【同人】【段子】【工作细胞】一个迷路的孩子和一个找不到路的叔叔

1.

不知道自己在何处醒来,

不知道自己因为什么躺在此处。

视线模糊,头脑发昏。

感觉周围都是烟尘,和废墟。

是发生了什么战斗吗?

但为什么周围没有别的细胞在?

只能感觉到后脑很痛......

我在这里躺了多久......我的同伴们去哪儿了.......


好像有什么在晃我。

大约五秒后,我的眼前清晰了一点。

不是幻觉。

一个孩子抓着我,正在流着眼泪。


2.

“咳......”

烟尘逼迫着我发出了一点声音。

但其实我什么都说不出来。

不过,请不要询问我为什么身体里会有烟尘。

大概是为了什么环境效果才存在的吧。


这孩子听到我的声音,爬了上来。

直接盖在了我的脸上。

........

我没有睁眼,但别问我为什么。

也不要问我为什么有眼睛。


“叔叔?”


我想这是我从这个环境中醒来后,

感觉到的第二个坏消息。

但很不幸,我还是说不出任何话。

没有办法反驳这个我并不同意的称呼。


因为没有听到我的回应。

这孩子开始尝试着拍打我的脸。

工作中受过的打并不少,按理说我的抗击打能力应该很强。


但谁知道她哪里来的这么大的力气。


3.

在面部红肿,和休息够了以后。

我终于从旁边的覆盖物下抽出了我的手,顺带把身上压着的东西都挪开了。

情况比我想的还糟,我看不到其他活物。

抗原也没发现,其他细胞也没发现。


而且我暂时失去了联络其他人的能力。

简直是,糟糕透了。

何况我还可能要照顾一个孩子。


为什么被困住的不是巨噬细胞或者树状细胞一类适合照顾别人的呢?

摸着传来疼痛感的脸颊,我的心有一点点慌张,还有一点点绝望。

但我毕竟是来自淋巴管的......

扛把子?


所以还是得去弄清楚发生了什么,然后解决才是啊。


4.

再出发前,我还是打算和小家伙互相熟悉一下。

别再问我为什么这么叫她,我真的不是痴汉。

只是觉得这个称呼和她的身高.....

以及身份比较匹配。


血小板嘛.......

嗯咳.......


她的帽子在一段时间前已经丢了,

我顺手把我那顶沾满泥土的黑帽子扣在她头上。

上面的“KILL”真让我自豪。


另一方面是防止她让我分心。

看不到脸就会缓解很多了。

这些孩子真是容易让我上火......

可爱的有点犯规......


我仍然不能说话。

不过这应该能防止我复杂的内心活动暴露。


我蹲下来看着她。

用手示意我们得去找别的细胞,我们得离开这里。

她只是点点头。

“知道了,叔叔。”


就是回答让我有点不高兴。


5.

我们终于开始走了。

这附近也没有她的小朋友。

偶尔能看到一些挂在废墟边上的衣服残片或是手套。

都是红细胞们的。


我想我得提高警惕,防止出现什么。

但这附近却没见到入侵者的痕迹。

真是奇怪。


她执意要拉着我的手走。

我尝试了,但我真的没能让她和我分开。

她看起来,还是很害怕的。

因为......抓得实在是太紧了.......

让我有了一种,手或许会废掉的预感。


没办法......

这或许就是带孩子吧......


(待续)

评论(2)
热度(31)

© G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