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个不入流的自嗨写作者。
如果感觉还能读下去的话……对我来说点个喜欢或者推荐就最好233。
有评论是一定会回复的,谢谢各位。
支持私信或者评论点文,能写出来的都会尽量的,不过我写不来R18,十分抱歉。
QQ:649907939
微博:@老G7
全网找头像即可识别()

【同人】【对话体】【千果】我们也曾是偶像

“喂!千歌酱,这边!”

“哈...哈...穗乃果前辈...”

“啊,先缓缓吧,看你气喘吁吁的样子。”

“真抱歉,我差一点就迟到了......本来应该早一点出发才是......”

“没关系,我也是刚刚才到。啊,对了,不用叫我前辈,直接叫名字就可以了。”

“啊!是的!”

“都说了不需要敬语了。”

“好...好的...但是穗乃果前辈...”

“诶...按你自己的来吧,千歌酱。”

......

“说起来,穗乃果前辈,你为什么要找我来秋叶原呢?”

“啊,没什么,只是碰巧听到你在东京上大学,决定叫你出来喝杯茶之类的。只是这样而已,毕竟这里也算是我的主场嘛。”

“不过能找到我的联系方式......还真是意外呢。”

“那个啊,毕竟有人主动告诉我们。”

“诶?”

“对了,是叫黛雅酱来着,也是Aqours的成员,听说是浦之星的学生会长,和绘里酱在北边的什么什么机场里遇到了。然后就告诉了我们很多这些事情......”

“我丝毫......不觉得意外呢。黛雅学姐可是穗乃果前辈你们的大粉丝呢。”

“嗯,我知道的。绘里酱当时都被她吓到了呢。但我们也从她那里听说了很多你们的事情。”

“难道说最开始联系我的时候......”

“噗......是那样的哦,还记得我第一次找到你的时候,你和她的反应是一样的。”

“啊!不许笑!毕竟是穗乃果前辈打来的电话嘛......有点激动也是难免的,毕竟是自己一直在憧憬的人.......突然联系到自己什么的.......”

“好啦好啦,我知道的。走吧,就在前面不太远的地方了。”

“唔......啊,请不要摸我的头。我们两个明明差不多高......”

“一时没忍住就......抱歉......不过真是舒服啊......”

“诶?”

“啊,没什么没什么,走吧,马上就到了。”


“嗯,我打算喝点清茶就好了,你呢,千歌酱?”

“请给我橙汁。”

“诶,到了这种地方居然要果汁吗?我还以为你会喝红茶之类的。”

“嗯...相比于茶我更喜欢这个。”

“好吧,点心要什么呢?”

“和菓子?”

“请住手,我几乎每天都在吃这个。”

“哈哈哈,穗乃果前辈家里就是和菓子店呢。”

“不过很快就要转到雪穗手里啦.......算了,不说这个。我看看,来点卷蛋糕怎么样?”

“嗯,好的。对了,等待的时候,请吃吃这个吧。”

“这个?是蜜柑吗?”

“是的,这是昨天从家里寄来的。”

“那谢谢啦。嗯~很甜呢。”

“那就好,嘿嘿。”


“呼......明明已经过了七年,还是没什么感觉呢,就好像还在昨天一样。”

“什么,穗乃果前辈?”

“μ's啊......距离那年的四月一号,已经过了快七年了啊......但我好像还在梦里一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呢......”

“是这样吗?穗乃果前辈,你当时是怎么想的呢?”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因为我......我只想知道您当时是怎么决定的.......”

“这样吗.......说起来,我也不知道呢。”

“诶?”

“大概是受人指引,又或者是觉得不得不这么做。如果大家一直都是μ's的话,会怎样,其实我也没想过。只是觉得就算想要继续下去也是不行的,大家自己也还有着大家自己的梦想,就算我们自己不希望离开,大家不希望我们离开,我们也不得不这么选择。最简单的说法的话,我不想因为我,两次把小鸟酱留在这里,她也朝思暮想过去米兰进修的吧.......如果因为我一个人的自私把她们都留在这里,绝对是不可以的。”

“穗乃果前辈.......”

“我知道的哦,你也面对了这个选择呢。黛雅酱和我们讲过哦。”

“我只是.......其实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感觉好像怎样都不对。直到今天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做了正确的选择.......到最后我连学校都没能救下来.......”

“唔......别哭啊千歌酱,这些事情都已经结束了。已经过去的事情是没办法改变的,只要留下了好的结果就可以了呢。”

“唔...我知道...唔....可我就是...停不下来。”

“好啦好啦,来,我给你擦一擦。别动哦,已经19岁的人哭成这样可不好呢。”

“谢谢,穗乃果前辈.......”

“我们,也曾经是偶像呢,如果被粉丝看到自己哭的样子,可不行哦。一直都要保持着微笑才行。你也已经尽过力了呢,所以,无论做到什么,都是最好的。”

“可是......”

“好啦,我今天是带你出来玩的,如果老想着这些可不好。”

“对了,穗乃果前辈。”

“嗯?”

“您为什么没扎单马尾呢,刚才我就想问了。还有这个麦克风......”

“啊.......之后有机会我再解释给你好了。就让我暂时保持长直发的状态吧。”

“诶...”


“好了,跟我来。”

“诶?要去哪里啊?”

“到了地方你就知道了哦。在那之前要跟紧我,这里一旦分开了就很难再找到了。”

“好......”

“呐,千歌酱,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什么?”

“你觉得当偶像这件事,开心吗?”

“开心啊,当然开心啊.......只是时间太短暂了.......”

“我想也是,和大家一起唱歌跳舞,每天都在一起生活着。当时总觉得这样的时光远远不会结束,好像能永远过下去一样,但到最后,时光没有倒流,我们的日子也还是结束了。”

“刚才不是说......”

“但是,不要为结束而感到悲伤哦,千歌酱。结束是因为这段时光已经成为了完整的故事,已经闪烁着它自己的光辉,不需要我们再去做什么了。”

“我......我知道了........”

“好!到了哦,千歌酱。”

“诶?到了哪里?我们现在不是在大街中央吗?”

“没错!就是这里哦!大街中央!”

“啊?要...要做什么啊?难道说.......”

“没错哦,来,帮我把麦克风立起来。还记得怎么唱歌吧?”

“要,要在这里唱歌吗?”

“对!要唱出声来!你知道μ's的歌怎么唱吧?”

“嗯!我知道!”

“那就来吧!”





“或许到最后,我还是不知道自己做的对不对。但我相信我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光芒。找到了我一直在追寻的东西。我曾经是偶像,那就足够了。谢谢你,穗乃果前辈......”

评论
热度(13)

© G7 | Powered by LOFTER